Artemis

放飞自我,为爱发电的菜鸡写手

崩坏扭曲神明x无信仰执着人族刺客

郑重说明:①本文不针对任何宗教,任何信仰。

②文中三观,不代表现实三观!

③看文图个乐子,不要实践,否则会受到法律制裁的!



这个大陆上,人人信仰着神明,除了你。


你很小的时候,被母亲拉去教堂祈祷,然而年幼的你对神明不屑一顾,认为神明的存在只不过是人们为了安慰自己杜撰出的。


你日渐长大,成为了一名刺客,游走各国,来无影去无踪。


你依然是无信仰,你不信奉神明。

然而,神明,却注视着你。


某一个夜晚,你执行刚接到手的任务——暗杀一名贵族。

你潜进了华丽的府邸,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任务目标身边。

你非常惊讶,因为任务目标的容貌,是出奇的俊美。他五官华美,气质圣洁,美好的像画。

惊讶归惊讶,但你不打算手软,你是有职业操守的。

当你准备用匕首割掉目标的喉咙时,他睁开了眼。

他看着你,笑吟吟地说:“终于等到我的小刺客了。”

你意识到,这是个圈套。

你想往外撤退,然而等你要动作时,你发现自己动不了了。


他起身,将你抱住,接着,你就昏迷了。


当你醒来之时,你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白色的大床上,周围的装设华丽又圣洁。

“这是哪?”

他就坐在床边,正目不转睛地看着你,“这里是,神界。”


你终于明白,原来神明是真实存在的,

然而,那又如何,你依然无信仰,你依然只相信自己。

“做我的信徒吧,信仰我,我会给你一切。”神明在你耳边,轻声说道。

他的声音低缓,华美的声线中尽是圣洁,像是在诱哄猎物,让人忍不住沉沦并交出信任。


你不为所动,“我拒绝。”


你被神明囚禁了。

自从那天你拒绝他之后,他便压着你,拉着你在情欲中沉沦。

你不会累,因为他给你渡了神力。

你想要爬出他的身下,却无力反抗,只能被动承受。

每一次,他都会在你耳边低语,让你信仰他。

他通过情欲与精神压力双重手段,想要你沦陷。

然而他低估了你的反叛心。


你的身上斑驳红痕,

你的身上弥漫着情欲的味道。

然而你的眼神依旧明亮,你依然拒绝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终于停了下来,他给你清理痕迹,然后抱着你去逛整个神界。

你依然向往自由。

你无法杀了他,因为他是神明,你便思考着,如何让自己毁灭。

终于有一天,你抓到了一个机会。


你把匕首插入自己的心脏,附了魔力的匕首,会让你的灵魂跟着毁灭。

然而,你失败了。

因为,他出现了。


再后来,他废了你,你彻彻底底成为废人。

你的灵魂也被他禁锢,你同他真正的绑定了。

——

我是神明,但我也是个疯子。

我第一次看见她,她小小的,不屑一顾地说神是不存在的。

我对她产生了好奇,

一年又一年,我看着她成长。

有一天,我发现我对她产生了爱意,那是充满着无尽占有的爱意。

于是,我带走了她。

她很反叛,想要从我身边逃离,于是,我让她再也无法离开。

她曾经嘲讽地问我为什么不抹去她的记忆、让她成为木偶。

啊,我的小刺客,我不可能这么做的。

你的记忆消失,你的思想抹去,那你就不再是你了。

不再是我的小刺客了。

亲爱的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,期限永恒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0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